close

【拍婚紗前的準備之一】婚紗照蒐集越多,拍出來的婚紗照越符合自己期待!

 

我跟老公拍婚紗照前蒐集了不少婚紗照,雖然蒐集的婚紗照不算多,但無魚蝦也好

有自己喜歡的婚紗照風格,蒐集起來對自己拍婚紗照也比較有益處

蒐集這些婚紗照其實就是因為我的婚期太緊迫了,原因太多就不多說了

總之就是因為我的婚期太緊迫,才想說趕快蒐集婚紗照放入拍婚紗照的構圖之中

才不會因為太忙就隨便亂拍我的婚紗照,我其實是不想要這麼趕得拍婚紗照的啊!

在確認我的台南婚紗工作室之後,因為完全沒頭緒就去諮詢,有點不好意思

雖然這家台南婚紗工作室的人都很親切,很仔細得跟我說要怎麼做才能拍出好看的婚紗照

在婚紗工作室的建議之下,我蒐集很多婚紗照來進行我的補救作業

婚紗照蒐集大部分都是這家婚紗工作室的照片,因為我覺得拍出來的婚紗照風格我很愛

所以就....繼續看下去我的婚紗照蒐集準備吧!

 

 

婚紗照蒐集風格(一):逆光感婚紗照

我就是超愛這種逆光婚紗照,蒐集了幾張,因為逆光婚紗照很漂亮、很唯美

在蒐集這種婚紗照都可以感到暖暖的幸福感,搭配自然的動作就超有FU了耶

婚紗照蒐集

 婚紗照蒐集

婚紗照蒐集

 

婚紗照蒐集風格(二):類油畫強烈對比風婚紗照

以前看過油畫都覺得這種對比強烈的感覺很有個性,所以也蒐集了這種婚紗照風格

如果這種婚紗照拿來當放大照,放在床頭應該會很有美感

婚紗照蒐集

 婚紗照蒐集

婚紗照蒐集

 

婚紗照蒐集風格(三):唯我獨尊婚紗照

雖然說婚紗照是兩個人的事,但是我還是想要唯我獨尊一下

所以也蒐集了這種像個人寫真的婚紗照,婚紗照蒐集完真的覺得這家婚紗工作是好會拍

拍這種個人寫真婚紗照都很自然、人物也能展現溫柔、恬靜的一面

婚紗照蒐集

婚紗照蒐集

婚紗照蒐集

 

婚紗照蒐集風格(四):素背景婚紗照

現在韓風盛行,素背景婚紗照早就是眾所皆拍的風格,

所以我蒐集婚紗照時當然也不能放過這樣的拍攝手法啦

而且我自己也愛這種素背景婚紗照風格,蒐集了幾張可以讓我作參考

真的是簡單的小動作就能很韓風很唯美浪漫啊!

婚紗照蒐集

婚紗照蒐集

婚紗照蒐集

 

婚紗照蒐集風格(五):明亮自然風格婚紗照

我還滿崇尚這種明亮自然的婚紗照的,蒐集了幾張作為參考用

因為要大修圖的婚紗照不想要太多,如果那種大修圖婚紗照蒐集太多

反而讓婚紗照模糊焦點,到底是要修圖還是要看人呢?我自己是這樣覺得啦

婚紗照蒐集

婚紗照蒐集

婚紗照蒐集

 

婚紗照蒐集風格(六):清新自然婚紗照

真心覺得清新自然的婚紗照蒐集完很有感覺,要為是兩人最純粹、最親密自然的動作

不需要雕飾太多就能展現愛的氛圍,所以婚紗照蒐集後都覺得迫不及待要拍婚紗照了呢

婚紗照蒐集

婚紗照蒐集

婚紗照蒐集

 

婚紗照蒐集風格(七):甜美粉嫩婚紗照

當我看到這種甜美粉嫩婚紗照時,就決定就是它了!

有點偏粉、偏橘黃的暖色調看起來真的很舒服,蒐集婚紗照時都要驚嘆一下!

真的是拍得很好看的婚紗照啊!

婚紗照蒐集

婚紗照蒐集

婚紗照蒐集

 

 

 在過不久就要去婚紗工作室挑婚紗禮服了,希望能挑到漂亮的禮服

這樣我婚紗照蒐集出來才能發揮最大效用啊~

婚紗照蒐集越多就越有想法,知道自己想要什麼,拍出來的婚紗照才能越符合自己期待哦!

不知道大家對我蒐集的婚紗照有沒有興趣,是伊頓婚紗工作室拍的哦

想看更多婚紗照作品可以去他們的官網看哦!

arrow
arrow

    台南婚紗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